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婚禮記錄 台中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 香銘&汝潔


戶外證婚儀式

地點:台中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

婚禮記錄:ICE  崩潰  宏生

新秘:Apple老師-米洛

單機多人拍攝



通常冰塊是很少在文章裡加文字的

這場冰塊不是主攝也不是副攝

是冰塊的好友兼夥伴結婚

由於新郎➕新娘都太優質還有場地也是

所以在戶外證婚這一段有拍了一些照片一方面留作紀念

新人有請婚攝老師所以我們也不方便做太多動作

大多都是側拍為主


我跟崩潰到的時候恰巧碰到新人要往戶外移動

差點趕不上哈哈哈

這一次裝備基本上都是一機一鏡拍出來的全程自然光

D750+ N 105 1.4

儀式開始囉


新娘是專業的MD兼攝影師我們都稱呼她LUMI

新郎也是個婚禮攝影師以下簡稱小香

小香也是個優秀的攝影師喔在我主頁右手邊推薦婚攝那 
THM photo 婚禮紀錄

新人兩就是因為拍照而相識進而交往一直到今日宣誓攜手終身

我算是見證人之一拉因為他們未交往前我們就都認識了

緣份本是很奇妙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能見證他們的這一刻冰塊很開心

至於很多證婚都會倒沙 到液體的主要就是要新人永結同心


很登對吧很登對吧很登對吧


雙方開始要宣誓了


老婆我永遠只愛你😍一人直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老婆大人您永遠都是對的

賺的$全部都是老婆您的

絕對不能兇老婆大人

每天細心呵護老婆大人

每天都說老婆我愛你

老婆大人煮的菜我一定會吃光光並且洗碗

我會耐心聽老婆的話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把老婆當作全宇宙的中心 嫁給我吧!!

(以上都是冰塊自己掰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聽完這些甜言蜜語哪有不開心的道理嘿嘿



老公你剛說的要說到做到喔

還有要給我乖乖地不准你對其他妹放電

P.s其實不是小香放電而是他本身就有相當的魅力所以常被誤會

這一段冰塊還在慢慢走路拉所以沒聽到嗚嗚嗚等錄影出來我再來看一次


我跟LUMI認識很久了

本身就是個大美女但她又很會拍照個性很好人緣好

一定是一位好太太👍


見證的時刻到了

LUMI小聲地笑說帶到底你回家就死定了XD


這真的是每一位女孩最幻想的時刻

也是幸福的開始攜手邁向未來


戴完戒指後來個很紳士的一吻


套到底套到底套到底套到底

套緊緊套緊緊套緊緊套緊緊

XD



真的要幸福好嗎直到永遠

接下來都是親親的照片請各位看官好好欣賞

招式還挺多的花樣的


很厲害吧


接著是玩遊戲活動時間因為我還行動不便就沒拍過程了

活動內容是兩人三腳踩氣球

新郎開心的錄起影來


崩潰拿到第一名...LUMI說小香的手指頭插到崩潰拉😄

很歡樂的氣氛


忍不住的笑容甜又美


看看曾香銘還在裝可愛XD


下一秒......


氣球飛高高代表新人事業蒸蒸日上

兒孫滿堂....步步高升



接著就是休息時間拉

可以跟家人朋友拍拍照吃點點心





哈哈哈哈難得相片會有我  一定要跟這對夫妻拍一張的



接下來是外拍時間囉  誤XD

神美的有沒有


人美心美怎麼拍都很美


當然要來的新娘抱...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不開心


還不錯轉蠻多圈的

完全沈溺在兩人世界當中

這也是最幸福的時刻



經典畫面不知兩人為什麼笑得如此開懷

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小朋友很不給面子呦...這應該是小香的姪子

所以說這時應該要帶一些會發出聲音的罐子

我常用那個易口舒當武器   效果相當好大家可試試


一些新娘跟朋友的小花絮

以上多數照片是由崩潰所拍  感謝感謝


丟捧花拉  但其實沒有真丟  很配合的一群親友團

給我給我給我


這是我終於抓到機會跟我想要的畫面

立馬幫女方主婚人拍了一張....很煙倒吧

戶外證婚結束

婚宴現場就沒多拍了一方面不要擋到主攝的動線

為什麼都沒我們愛喀擦的合照呢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有人帶相機所以我只帶105這顆也沒帶閃

所以就都沒合照到了GG

以下由崩潰跟宏生以自然光拍攝的一點婚宴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